你不在了..我一个人了...

哭,笑,乐,伤,闷
你不在...

想要你安慰
最后..
也是我一个人

想跟你分享
最后..
也是我一个人分享

想要你陪
最后..
也是我一个人

哭了,笑了,快乐,伤心,闷了
最后..
我就是一个人

一个人面对一切..

哭,笑,乐,伤,闷
最需要你时
你就是不在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Cute Happy Ghost